晴時多雲

全球發生「財富再平衡」 橋水投資長:亞洲將受益

2021/01/28 11:39

「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27日指出,全球正在出現「財富再平衡」,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有利於亞洲。(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投資長普林斯(Bob Prince)27日指出,全球正在出現「財富再平衡」,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有利於亞洲。

《彭博》報導,普林斯受訪時表示,全球正在發生大規模的財富再平衡,「西半球和東半球之間正在再平衡,資產持有人和債務人之間也存在再平衡現象」。

普林斯透露,橋水目前非常青睞貨幣、債券、股票方面的亞洲資產,「全球再平衡正在朝這個方向發展,但定價實際上卻是另1個方向」。

本週稍早,橋水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呼籲美國兩黨,推出1個振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經濟的解決方案。橋水基金在去年損失121億美元,於2020年避險基金績效排行榜中墊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