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泰科捐贈50萬個ACT防疫口罩 助媽祖遶境平安

2021/01/27 21:16

萬泰科今年捐贈50萬個ACT防疫口罩。(萬泰科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今年初疫情捲土重來,本次白沙屯遶境會在何時舉辦、是否能順利舉辦均備受矚目,苗栗白沙屯拱天宮今(27)日向媽祖婆進行擲筊決定日程儀式,萬泰科技(6190)今年捐贈50萬個ACT防疫口罩,希望透過創新科技的力量,無論遶境何時舉辦都能夠安全防疫。拱天宮主委也表示會配合政府防疫中心政策。

媽祖今日決定農曆3月1日、國曆4月11日出發往北港進香,萬泰科為了幫助遶境防疫工作順利進行,和拱天宮攜手超前佈屬防疫工作,今年共捐贈50萬個ACT防疫口罩,供廟方及遶境信眾使用,並於擲筊儀式前由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進行捐贈儀式及拱天宮主委洪文華代表接受並回禮,除了善盡社會責任,更希望為全民打氣,祈求遶境過程一切順利,透過創新科技的力量,在疫情時代貢獻一份心力,和台灣人民一起抗疫護家園。

疫情嚴竣,防疫視同作戰,而民俗信仰更是民眾尋求內心慰藉的管道,在遶境中確保防疫工作完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立足四十年以上的萬泰科技董事長張銘烈表示去年白沙屯遶境捐贈33萬份口罩,今年疫情加劇,萬泰科技持續加入防疫行列,捐贈50萬份口罩ACT防疫口罩,能阻隔細菌與病毒。

ACT防疫口罩內外層使用銀銅鈦奈米濺鍍,降低口罩沾染細菌與病毒的機率,讓民眾安心快樂遶境並有最佳的安全防護,也預祝遶境順利平安。

拱天宮主委洪文華感謝萬泰科技連續兩年捐贈防疫口罩予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今年更特別在遶境前對於申請報名的6萬個報名者,都贈送紀念版3個防疫口罩,疫情越來越嚴重,防疫非常重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