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dcast夯 貿協台灣精品行銷找上百靈果、股癌

2021/01/27 18:29

台灣精品常設館。(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灣精品常設館今(27)日舉辦年度換展開幕媒體體驗會,外貿協會秘書長林芳苗透露,貿協今年除利用Youtube等社群媒體外,也看好Podcast熱潮,預計在台灣、美國、新南向等國家宣傳,最快6月起動,盼讓台灣精品推廣至全世界。

南港台灣精品館今年以健康、智慧生活為策展主題,展出剛出爐的第29屆台灣精品獎獲獎產品,有喬山的@Mirror 新概念健身魔鏡、岱宇的有氧攀岩機、力伽的三合一訓練機和台達電子新型態的交流電充電樁,與技嘉、華碩、微星的新一代筆記型電腦,圓展自動追蹤攝影機等,涵蓋資通訊、運動休閒、醫療照護、智慧生活產品。

林芳苗指出,貿協宣傳台灣精品原本就會透過贊助運動賽事行銷,國外部份配合當地網紅加大宣傳力道,因疫情問題,買主無法來台,貿協將舉辦視訊洽談會,協助買賣雙方對接,幫台灣精品活得更大商機。

而貿協更看準全球Podcast熱潮,貿協行銷處處長吳俊澤透露,去年擬定宣傳計畫時就考慮利用Podcast方式,包括置入與節目等雙管齊下,預計從台灣打頭陣,在進軍美國、新南向等國家,最快6月即可啟動。

據了解,貿協目前已與台灣當紅的Podcast節目百靈果、股癌等洽談中,吳俊澤說,因為台灣精品近年獲獎產品大轉變,都與生活體驗有所連結,Podcast平台相當適合推廣台灣精品。

而台灣精品推廣大使黃子佼今天也現身換展開幕媒體體驗會,示範利用智能廚房烹調健康美食,最想送給太太孟耿如的是攀岩機,找到和老婆一起運動的理由與工具,可增進夫妻情趣。

南港台灣精品館策展目標以能提供國內外買主(B2B)及一般民眾(B2C)創新體驗、智慧科技互動為主軸,展出台灣精品獎亮點產品,去年透過線上及線下行銷推宣,共吸引超過28萬人次到館參觀體驗或線上瀏覽台灣精品館活動;展館每天上午10點至傍晚6點,開放民眾免費入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