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產防疫保單已停售 仍有不肖人士騙個資 台產籲勿受騙

2021/01/27 12:22

台產呼籲民眾留意網路上號稱仍可投保的網站,勿上當(擷取自台產粉絲專頁)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產熱銷的防疫保單,已在本週一(25)傍晚5時停售,不過,台產近日發現,仍有不肖人士在網路上持續招攬「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甚至冒用台產公司部落格的文章,持續向民眾索取個資,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台產今日特別在臉書粉絲團中發布聲明澄清,臺灣產物保險「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已經在110年1月25日(星期一)下午5:00起,停止商品受理,因而特別呼籲民眾,留意目前網路上任何還能辦理「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的網站。

台產表示,針對一些不實的訊息或狀況,台產公司將隨時更新在粉絲專頁讓民眾查詢,也呼籲民眾,若發現任何可疑網站,請將相關資訊擷取,透過臉書私訊回報給粉絲團或通報客服人員,臺產收到通報後,將會儘速處理,以避免他人上當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