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對中企加強審查 傳螞蟻集團擬出售Eyeverify

2021/01/27 10:13

知情人士今日向外媒透露,中國螞蟻集團計劃出售總部位於美國的生物識別技術公司Eyeverif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中之間因中國科技公司而產生的緊張關係日益加劇、中國科技公司在美國的數據受到更嚴格審查之際,有知情人士今日向外媒透露,中國螞蟻集團計劃出售總部位於美國的生物識別技術公司Eyeverify。

《金融時報》援引消息人士報導,阿里巴巴的關聯企業螞蟻集團,正在與美國的多個潛在買家洽談,計劃在今年上半年出售Eyeverify。針對此報導,螞蟻集團拒絕評論,EyeVerify尚未回應。

Eyeverify是總部位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公司,主打眼球識別技術,為包括富國銀行在內的美國銀行的行動設備提供服務。

螞蟻集團在2016年以1億美元的價碼收購EyeVerify,這筆交易當時獲得美國外來投資委員會(CFIUS)的批准。CFIUS負責審查交易是否存在潛在的國家安全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