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短鏈效應!萬泰科Q1旺 防疫新事業7月發酵

2021/01/26 18:16

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簽訂合作意向書。(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因為海運缺櫃,國際供應鏈被迫斷鏈,在地供應的「短鏈」成為顯學,萬泰科(6190)生產基地在台灣、中國、泰國、越南,皆經營數十年,就近終端客戶,今年第一季出貨很旺。

疫情當中,萬泰科與口罩國家隊華新醫材於今(26)日,正式簽訂合作意向書,計畫對台灣與全球市場推出採用萬泰科創新ACT抗菌材料的平面防護口罩。

產品發布會現場,除了華新醫材展示的最新型平面透氣口罩之外,銀領科技同時也展示了由福懋、裕源、三五、東和、台精等紡織業供應商提供的ACT濺鍍纖維、紗線、和布料;以及ODM/OEM或是銀領自有品牌ACTife的口罩、襪子、圍巾、毛巾、鞋服帽飾、環保袋、杯套、手機套、餐具袋等生活紡織用品;窗簾、地墊、桌墊椅墊、沙發套、床墊、床套組等家紡家飾產品;以及各種濾水、空氣濾網等空間產品。

萬泰科指出,防疫新事業預期7月起陸續貢獻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