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傳華為擬出售旗艦機品牌 退出高階智慧手機製造

2021/01/25 19:13

路透披露,華為擬出售P系列與Mate系列旗艦機品牌。(美聯社)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路透報導,兩名知情人士披露,華為正就出售其高階智慧手機品牌P與Mate系列進行初步談判,此舉可能使華為退出高階智慧手機製造業務。

報導說,上海市政府支持的投資公司引介財團與華為就出售該旗艦機事宜進行磋商數月。知情人士說,華為最早於去年9月開始內部評估出售相關產品的可能性。兩位消息人士均不知華為對這些旗艦機的估值。

報導指出,根據諮詢公司「國際數據資訊」(IDC)數據,2019年第3季至2020年第3季華為P系列與Mate系列的手機出貨量達397億美元。

消息人士稱,華為尚未就該案做出決定,最後也可能破局。華為發言人對此斥為「毫無根據的謠言」,他說,華為沒有出售旗艦智慧機品牌的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