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無人機產業園區 雷虎與中科院聯合進駐

2021/01/24 16:24

雷虎董事長陳冠如(右起)、蔡英文總統、立委陳明文、縣長翁章梁參觀無人機產業園區。(雷虎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雷虎科技(8033)與中科院等國內無人機大廠,將進駐嘉義中科院民雄航太園區,打造成「無人機產業園區」,並將共同籌組台灣無人機國家隊,以實際行動支持嘉義縣成為無人機產業聚落。

嘉義縣政府從去(2020)年開始,在嘉義縣太保市規劃「無人機產業園區」,為國內重要的無人機測試場域及生產基地,蔡英文總統22日親臨巡視,並參與無人機產業園區的展示活動。

雷虎展示最新產品T250長滯空無人機,並聚焦與中華電信合作的「無人機空中基地台系統」為重心,整合規劃為中華電信第七代救難通訊設備。

T-250引擎無人直升機可搭載最大15公斤設備,飛行時間最長可達4-6小時。大大改善了電動直升機及多軸機的短航時、不抗風等缺點,使無人機應用於商業與工業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