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廣達 搶進5G智慧醫療服務市場

2021/01/22 14:59

中華電信與廣達電腦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加速推動5G智慧醫療服務。圖左為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圖右為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與廣達電腦今日(1/22)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5G遠距智慧醫療的建置。中華電信指出,未來雙方將結合集團優勢資源與領先技術能量,加速推動5G智慧醫療服務。

 中華電信指出,5G通訊網路具備有高速率和低延遲的特性,結合AIoT智慧物聯網,可以具體落實遠距醫療,克服偏鄉不利地理環境因素,改善偏鄉醫療環境,因此,與廣達電腦合作,將以廣達電腦的智慧醫療穿戴物聯網裝置、智慧遠距照護與醫療相關軟硬體設備、人工智慧醫療雲運算整合平台QOCA®為基礎,結合中華電信的5G行動通訊技術與高資安雲端服務等核心能力,串聯偏鄉與都市醫院,將醫院服務從醫院向外延伸,建構完整智慧醫療網路,達成5G遠距智慧醫療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