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六黑色口罩複測過關 SGS/ITS:0含鉛

2021/01/20 17:57

南六黑色口罩複測過關,耳帶、表層、隔離層0含鉛。(翻攝ITS檢測報告)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日前消基會所公佈的口罩檢驗報告,提及南六(6504)全黑款口罩在重金屬檢出微量鉛,送測的全黑款樣品皆已在SGS台灣檢驗科技以及ITS全國公證完成複測,且耳帶、表層、隔離層結果都是零檢出。

南六指出,即便檢出量可符合國家CNS14774醫用口罩及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但仍需以最高標準的產品來供應給消費者,才能符合國人對敝司在支持國家防疫工作上一直以來的期待。目前送測的全黑款樣品皆已在SGS台灣檢驗科技以及ITS全國公證完成複測,且結果都是零檢出,公司亦會持續對已經流通在市面上通路的口罩成品進行抽樣檢測,並會陸續公佈在官網給所有的消費大眾。

南六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完全放心公司供應的口罩成品,亦已添購國際知名品牌的重金屬檢測儀器,後續敝司的口罩都會經過重金屬檢測,以最高的品質來供應給國人、讓國人安心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