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新保去年在疫情中逆勢成長 轉進安心照護產業

2021/01/19 21:59

新光保全2021全國主管高峰會,邀請政委唐鳳演講。(圖:新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新光保全日前舉行「2021年全國主管高峰會」,新光保全董事長林伯峰與總經理洪國超表示,去年全球籠罩在COVID-19疫情的衝擊中,而新光保全能在疫情中逆勢成長,各項業務都有突出的表現,從傳統的安全保障服務轉進安心照護及智慧生活,並將研究科技保全應用及企業數位轉型,以科技保全服務展開新貌,透過跨業跨界、跨虛實,以客戶的需求出發,結合科技創新、團隊分工協作提升效能,提供給客戶更好更便利的智慧生活。

會中還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進行演講,新保表示,唐鳳上任後,打破傳統,帶來諸多創新,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發揮所長,應用科技「推動公私協力建置」口罩地圖平台,成功帶領台灣渡過疫情,以無形的網路工具,改變了有形的現實政治,提升台灣的影響力,功不可沒。他在會中分享數位科技、5G時代如何成為政府與民間的橋樑,乃至於對於保全業的未來趨勢可以如何運用,帶給新保新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