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友去年營收續寫新高 年終破5個月

2021/01/19 17:57

崇友宣布發放年終破5個月。圖為崇友發言人林鴻鵬。(崇友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電梯大廠崇友(4506)去年營運並未受疫情影響,合併營收達43.93億元、續寫歷年新高,崇友董事長唐伯龍宣布發放年終破5個月;考量肺炎病毒防疫決議停辦尾牙,改發放全體員工每人1500元餐費與2000元旅遊金等補助。

崇友表示,去年因針對新梯業務「多品牌」策略接單,中高端堅尼西斯品牌在商用案源市佔率推升,另也拓展汰舊換新,維保業務保持高續約率等,合併營收達43.93億元、年增2.65%。崇友也強化電梯、維修保養技術與科技結合,包括高功率變頻器、人臉辨識叫車、雲端監控系統,以及去年推出維保報馬仔等,提升市場競爭力。

崇友指出,新梯接單交期已排到2023年第二季,維修保養台數目前已達近3.8萬台、保持穩定成長,崇友宣布,發放年終破5個月給所有在職滿一年以上的員工,連續三年平均發放4.5個月。

展望今年第一季,崇友表示,政府祭出限貸令以健全房市政策,觀察目前建商計畫今年仍保持良好推案需求,且在台商回台投資帶動商辦案源,對於新梯接單、出貨完工認列進度仍有望保持一定水準之上。崇友也看好汰舊換新業務因社會於電梯安全更為重視,可保持雙位數成長,維修保養業務也穩定挹注獲利。

崇友將持續擴大招募專業電梯安裝、維保人員,目前旗下員工人數達1286人,有超過六成持有升降機裝修技術士專業證照,以利在全台服務站提供所有客戶24小時高度彈性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