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燈會取消! 台北電玩展:目前照常舉辦

2021/01/19 16:44

台灣燈會取消!台北電玩展目前照常舉辦。(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燈會宣布停辦,台北燈會也研議是否停辦,而1月28日預計舉辦的台北電玩展是否會像去年一樣停辦?主辦的台北電腦公會則表示「目前規劃照常舉辦」。

台北電腦公會指出,針對疫情嚴峻,現況的做法是現場會加強三點防疫措施,第一,入場有實聯制,民眾使用台北通APP入場,可以清楚掌握動向;第二,入場立即量測體溫手消毒;第三,現場有派駐護理人員,若民眾有體溫較高者,也有安排安置的地點及通報機制。

台北電腦公會也說,此次台北電玩展於1月28日至31日連續四天再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除現場活動外,事先已經考量到為避免受疫情影響,線上模式全面啟動,包括線上演講、視訊會議、線上直播節目,打造出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的遊戲交流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