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發文向消防人員致敬 底下網友喊「2024選總統」

2021/01/19 11:05

郭台銘19日發文感謝消防人員的付出,意外引出網友喊「2024選總統」。(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1月19日為119消防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在臉書上發文致敬,感謝消防人員為國家的付出,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友起鬨,呼籲郭董出來選2024年總統。

郭董19日發文指出,當大家都在關注醫護人員的辛勞時,還有消防人員默默守護在最前線,希望在消防節這天,祝福消防弟兄安全第一、健康平安。

郭董表示:「消防人員的工作五花八門,從救難救災到抓蛇補蜂...有時還會為了救人犧牲自己的生命,他們過世時經常都非常年輕,每每這類的事情發生,我都感到十分心痛。」向這些把命交給國家的第一線消防人員們致上最高敬意。

此篇貼文獲得熱烈回響,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盛讚郭董「為國為民」,應該出來選2024年總統,紛紛稱「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郭董,台灣需要您!」、「2024唯一支持郭台銘」。還有網友呼籲郭董「超前部署,力拼最後1次,捨我其誰?2024國民黨也沒人可以上戰場了。」

119向消防英雄致上最敬禮 前陣子碰上有消防弟兄和我說,這一年來他們練習最多的不是穿脫消防裝備,而是訓練如何用最短的時間穿上防疫裝,因為每當有人通報,根據情況,就必需提昇防疫層級,當我們大部分關注醫護人員的辛勞時,消防人員默默守護在最前線...

郭台銘發佈於 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