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雅6款新年喜氣醫療口罩今天開賣

2021/01/17 16:50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口罩依然是生活的常備品,寶雅美妝生活用品專門店特別打造6款繽紛又應景的年節款式雙鋼印醫療口罩,一盒10片159元,今天正式開賣。(圖由寶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口罩依然是生活的常備品,寶雅美妝生活用品專門店特別打造6款繽紛又應景的年節款式雙鋼印醫療口罩,一盒10片159元,今天正式開賣。

6種款式新年醫療口罩分別是招財進寶、牛轉錢坤、花開富貴、魚躍龍門、Happy牛Year、讓你媽媽牛一下,消費者可依照不同心情搭配,用繽紛改變因疫情帶來的陰霾。

寶雅表示,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再度出現,民眾近日到店詢問口罩以及各種防疫商品的的客流量大幅提升,寶雅獨家的新年款醫療口罩,希望讓消費者在新年走春出遊時,應景又時尚且能安心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