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曆年前驚傳裁員 ? WeMo僅小幅度策略調整

2021/01/17 13:00

共享機車WeMo Scooter。(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共享機車WeMo Scooter驚傳將在農曆年前裁員,Wemo表示,僅階段性組織結構策略調整,公司仍持續招募人才。

Wemo表示,2020 是全球市場動盪挑戰的一年,然而 WeMo Scooter 在堅強的團隊合作下,仍持續茁壯並呈現穩定倍數成長。

2021年,WeMo Scooter 將聚焦經營台灣市場拓展市佔、持續提升會員服務,因應全球市場大環境的劇烈變動,將專注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為下一步進軍全球市場做足準備,於本年度進行階段性組織結構策略調整。

透過組織調整提升 WeMo Scooter 作為數據驅動型企業的各項核心能力,同步依據戰略規畫布局,亦大力招募所需人才,強化未來與全球5G車聯網市場供應鏈接軌速度與能力。

相關變動不影響現階段台灣市場持續擴張與深耕的策略規劃,公司並將持續以高標準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給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