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春節商機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推「春節返鄉小旅行」

2021/01/15 19:46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於今(2021)年春節期間,規劃兩天一夜「春節返鄉小旅行」、「孝親微旅行」,將藍色公路化為返鄉交通新選擇。(星夢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返鄉搭郵輪!配合交通部春節疏運政策,並持續提供旅客「類出國」旅遊方式,星夢郵輪今日宣布2021年春節期間,規劃兩天一夜「春節返鄉小旅行」、「孝親微旅行」,將藍色公路化為交通新選擇。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從2020年7月在台復航起,先後啟動郵輪跳島、環島航程,恢復營運將近半年。星夢郵輪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表示,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返鄉交通成為國人關注的議題,順應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示相關單位提前部署春節南北疏運,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特別規劃『春節返鄉小旅行』,除了響應中央政府疏運政策,更一次滿足民眾年節返鄉以及春節類出國旅遊的雙重需求。

 劉曉寧指出,「孝親微旅行」則是延伸交通部長林佳龍提倡結合春節返鄉與孝親旅遊,從高雄出發並航向基隆,以交通分流的概念,提供以郵輪移動的方式,讓長輩北上同享春節團聚之樂,同時還能體驗郵輪旅遊的樂趣。

 另外,過去農曆新年,民眾往往會利用連假期間安排家庭旅遊,而目前海外疫情仍嚴峻,今年春節料將以國內旅遊為主。劉曉寧說,看好這波旅遊內需,星夢郵輪推出分別於小年夜與初二出發的四天三夜「新春主題航次」,分別從基隆啟航,陸續抵達高雄、花蓮,無論親子或三代同堂客群都能乘坐郵輪環島走春,體驗海上新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