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S21系列登場 陳啟蒙:要拿下Android陣營高階銷量第1

2021/01/15 11:03

三星Galaxy S21系列登場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要拿下Android陣營高階銷量第1。(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年度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今日在台正式登場,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Galaxy S21系列昨日舉行全球發表會後,全球1月29日陸續在各國上市,而台灣在首波銷售國家,並在今日下午3點半即可體驗、預購,全系列3款手機在台上市後,要在台拿下Android陣營高階銷量第1。

 2020年台灣整體行動通訊市場下滑,但三星無論在銷售量及銷售額皆逆勢成長,其中,2020年三星在台銷量市估連續11個月維持Android市場第1名,在銷售額方面,亦為Android市場第1名。2020年累積至11月底三星佔Android量達39%,銷額達49%。

 台灣三星表示,S20系列台灣銷售表現屬三星全球各市場前段班,2020年7月份Galaxy S20+BTS Edition特別版本,以及適逢5G開台皆拉抬買氣,除此之外,輕旗艦S20 FE自10月在台上市後(累計自11月),再挹注三星高階手機銷售量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