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鍍金樂團告五人助陣 南科園區邁入25年、園慶週日登場

2021/01/14 14:47

南科園區邁入第25年,今年度園慶暨集團婚禮預計17日登場,屆時也有一連串精彩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記者萬于甄翻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從甘蔗田到科技重鎮,南科園區今年邁入第25年,南科管理局17日上午將在管理局北側廣場舉辦2021年園慶暨集團婚禮,活動更邀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得獎樂團告五人、歌手婁俊碩等現場演唱,同時分享今年21對新人結婚的喜悅。

南科管理局指出,南科園區自成立以來已有240家廠商進駐,園區從業人員更多達8萬人,去年在美中貿易戰和全世界疫情蔓延下,營收也逆勢成長,初估可達8300億元,國內半導體、光電龍頭廠商更紛紛加碼投資南科,同時也新增22家廠商補足園區產業供應鏈缺口。

南科管理局表示,因應廠商擴廠投資之新增用地需求,行政院核定高雄橋頭第二園區籌設計畫以及南科台南園區三期擴建計畫,橋頭園區預計今年底可供廠商選地,明年9月可先提供建廠,而台南園區三期預計2023年7月可提供產業用地。

邁入第25個年頭的南科園區園慶暨集團婚禮17日上午10點30分舉行,南科管理局今年除找來在地學子南科實中直笛隊演奏外,更邀請告五人、婁俊碩等流行歌手藝人現場演唱,也有YOYO家族哥哥姊姊、中信職棒啦啦隊等演出,精彩可期。

另外,現場有各式各樣的園遊會攤位,包括在地美食、在地農特產展售、DIY創意手做工藝等,也有台積電、群創光電、彩晶、晶元光電、能元科技、直得科技及聯電等多家園區事業在現場徵才,職缺月薪從3萬7到6萬不等,有興趣的民眾可踴躍前往。配合防疫工作,也請民眾全程配戴口罩,齊心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