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華為小公主出道了!姚安娜宣布正式進軍演藝圈

2021/01/14 14:21

華為小公主、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在今(14)日宣佈正式進軍娛樂圈。(圖翻攝自姚安娜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小公主、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本名姚思為)今(14)日在迎來23歲的生日同時,也正式宣佈進軍娛樂圈,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天浩盛世娛樂官方微博今日發文,宣佈姚安娜加入旗下,正式出道進軍娛樂圈。姚安娜隨後也在個人微博轉發天浩盛世娛樂文章表示,「對於自己的1份特殊的生日禮物,未來同行,不負熱愛」,宣告自己將進入新的人生階段。

姚安娜進軍演藝圈消息,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華為公主美國籍,在中國出道撈錢,不愧是愛國企業家的後代」、「好好幹,不然就要回家繼承家產了!」、「居然有姿色」。

姚安娜為任正非與第2任妻子姚玲所生的女兒,出生於雲南省昆明市,與同父異母的姐姐孟晚舟都是從母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