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繼推特後 Snapchat宣布永久關閉川普帳號

2021/01/14 10:12

社群平台Snapchat表示,將永久關閉川普的Snapchat帳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會6日發生暴動,大量川普支持者在議員舉行會議認證選舉人團選票時衝入國會大廈,此事重傷川普個人形象,社群平台Snapchat的發言人週三宣布,將永久關閉川普的Snapchat帳號,股價收53.43 、跌幅為5.35%。

綜合媒體報導,Snapchat在聲明中說,上週,他們宣布無限期終止川普總統的Snapchat帳號,並一直在評估採取哪種行動符合Snapchat社群的最大利益。出於公共安全的考慮,並基於他試圖散佈錯誤信息,仇恨言論和煽動暴力,這顯然違反了他們的準則,他們已決定永久終止他的帳號。

Snapchat提到,川普曾數十次嘗試違反Snapchat的政策。該永久終止帳號的禁令將於1月20日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