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中國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遭毒死 逾百億遺產爆私生子爭奪戰

2021/01/14 07:29

中國上市遊戲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離奇中毒死亡,遺留百億財產陷私生子爭奪戰風暴。(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戲巨頭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在去年12月疑遭中慢性毒死亡,遺留約30億人民幣(下同,約126億元台幣)財產,由其3名未成年子女繼承,本月11日公司公告,公司實控人變更為孩子的母親許芬芬,但是,12日即引爆一場「爭產風暴」登場,微博上流傳林奇「私生子」姨媽在po出其出生證明,宣告已請律師起草訴狀,將爭取孩子的合法繼承權。

中國上市遊戲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離奇中毒死亡,遺留百億財產陷私生子爭奪戰風暴。(圖擷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林奇才39歲就離奇中毒死亡,留下數百億價值的公司,而到本月12日的股價計算,游族市值為127.48億元(約535億台幣),林奇遺產價值達30億元,依公司在11日的公告,這些遺產都將留給他的3名未成年子女繼承,而由孩子母親許芬芬執行法律行為,公司實控人也變更為許芬芬。

但外界起疑的是,公告未披露許芬芬與林奇的關係,證游族網路證券部事後表示,此項資料不在披露範圍內。而根據資料顯示,許芬芬目前擔任游族網路一家在新加坡註冊的全資子公司董事。

就在公司公告後,本月12日,名為「糖醋個里脊啦」的微博主就跳出來,指林奇還有一名孩子叫林正清,並貼出其出生證明,指林正清是林奇與他姐姐的孩子,林奇早已離婚,並跟他姐姐交往生下孩子,原訂在疫情結束後結婚。

「糖醋個里脊啦」 還出示律師函,指游族在收到律師函後,隨即辦理股權繼承公告,居心可議,目前,他將為孩子儘速辦理親子鑑定、進行法律訴訟,以為孩子爭取繼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