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在台過年」商機 晶華春節餐飲加碼開出 業績上看年增30-40%

2021/01/13 18:35

晶華飯店加開春節期間的年菜餐飲,以及外帶年菜數量。(圖擷取自晶華飯店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邊境封鎖,看好難得一見的旅外國人在台過年,以及無法出國過年的「在台過年」商機,晶華飯店加開春節期間的年菜餐飲,以及外帶年菜數量,晶華副總經理張筠指出,今年農曆年菜商機可望年增20%以上,甚至30-40%。

張筠說,除夕圍爐以及初二的館內用餐早在去年就已預約全滿,在詢問度仍高下,為滿足消費者用餐需求,已決定從初三到初五在宴會廳加開年菜用餐,且將柏麗廳自助餐用餐場地擴及到Azie,推出super buffet。

另外,今年過年期間,因僑胞回台、無法出國等因素,親友聚會也可望較往年頻繁,年菜外帶的送禮市場也可望有不錯的表現,張筠粗估,今年圍爐春節年菜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20%以上,在春節期間的訂單陸續進來下,業績不排除年增上看30-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