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7.5美元時買特斯拉股票 今39歲財富自由宣佈退休

2021/01/13 10:56

谷歌前員工、亞馬遜現任員工德波爾特(Jason DeBolt)上週五(8日)在推特上宣佈實現財富自由,於39歲正式退休,原因是他在2013年特斯拉股價僅7.5美元時進場,後來又不斷買進,如今身價已達近1200萬美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自去年以來屢創新高,讓1名對特斯拉眼光獨具的美國男子大發橫財。谷歌前員工、亞馬遜現任員工德波爾特(Jason DeBolt)上週五(8日)在推特上宣佈實現財富自由,於39歲正式退休,原因是他在2013年特斯拉股價僅7.5美元時進場,後來又不斷買進,如今身價已達近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

《MarketWatch》報導,德波爾特8日的推文近期在網路瘋傳,他當日在推特上秀出金額高達近1200萬美元的證券帳戶截圖,並宣佈「今天,39歲的我從企業界退休,在可預見的未來,我不會出售任何特斯拉股票」。

德波爾特透露,他在2013年特斯拉股價僅7.50美元時,買入2500股特斯拉股票,後來又持續買進,目前共持有14850股特斯拉股票,平均持股成本為58美元。

報導指出,德波爾特現年39歲,沒有結婚生子,且非常願意承受市場的起起伏伏,他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曾讓他吃了不少苦頭,去年他曾1年在帳面上損失130萬美元,但他從不擔心。

有人詢問,特斯拉股價在經歷去年的瘋狂漲勢後,如今是否處於泡沫之中?德波爾特回應:「不,我不那麼認為,能源業和運輸業正遭遇顛覆,而特斯拉股價反映了這一點。我認為,如果特斯拉不再進行股票分割的話,最終到2030年,我們可能看到股價站上2萬到3萬美元。這家公司才剛起步,未來50年,我們可能看不到像特斯拉這樣的公司。」

特斯拉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