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連鎖便利店集團Couche-Tard證實 與家樂福就潛在合併交易進行商談

2021/01/13 10:38

加拿大連鎖便利店集團「Alimentation Couche-Tard」。(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連鎖便利店集團「Alimentation Couche-Tard」昨(12)日證實,該集團與法國食品巨頭「家樂福(Carrefour)」正就潛在合併交易進行初步磋商。

《彭博》報導,Alimentation Couche-Tard表示,有關條款仍在討論中,但也稱目前尚不能確定相關商議是否將促成交易。

報導指出,Alimentation Couche-Tard若能與家樂福達成合併協議,將能擴大該集團在歐洲的業務,據悉Alimentation Couche-Tard在歐洲的潛在目標,是經營2800多家超市和703個大型超市,並在拉丁美洲、阿根廷和巴西等地區設有其門市。

受上述消息激勵,家樂福的股價12日收在4.18歐元,漲幅12.34%;而Couche-Tard12日則收在41.31加元,跌幅2.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