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助攻 線上教育平台:台灣活躍用戶成長3成

2021/01/11 14:03

VoiceTube 今日公布《 2020 年度十大熱門英文學習影音排行榜》。(VoiceTube 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帶動新一波「線上學習」需求成長,語言教育科技平台VoiceTube今日公布2020年成長數字,用戶在今年突破 400 萬大關,而台灣活躍用戶成長將近 30%,在平均使用時間則成長近 60%,年度影片觀看數總計更是高達1,400萬。

VoiceTube 也公佈《 2020 年度十大熱門英文學習影音排行榜》,第一名人氣影片由《想把英文講得跟美國人一樣?》奪下,片中清楚指出,理解英文的節奏感與連音使用,才是講得流利英文的關鍵。與英文語言學習技巧相關,上榜的還有《Tell的意思不只有說?》、《如何不看字幕也能看懂英文電影》等,顯見加強英文實力、增加即戰力的影音內容,是全體台灣用戶關注的重點。

另外,注重時間管理、培養良好習慣的影片則搶下排行榜六個名次,顯示疫情期間,除了英文學習以外,大眾更想妥善利用空閒時間自我成長。

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度影片觀看的高峰則落在疫情最為嚴重的3到4月期間,「自我提升」類型的影片佔據排行榜中的六項名次,顯示大眾希望運用疫情期間,思考並進行自我探索。第二名是《別再浪費時間了!空閒到底該做什麼?》,第四到第七名則分別為《睡覺可以讓你變得更自律》、《不要再浪費你的時間了》、《習慣的力量》、《如何真正活在當下》等。

VoiceTube 同時也宣布,2021年 VoiceTube 更將針對廣大的海外市場,推出非英語的語言學習課程,期望利用革命性的教育科技,讓大眾從生活中輕鬆享受語言學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