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年菜囉!中保旗下復興空廚推年菜組合 早鳥可抽iPhone12 Pro Max

2021/01/08 17:39

2021復興空廚食全十美年菜組合(圖:復興空廚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興保全科技(9917)旗下復興空廚搶搭年菜列車,推出「2021食全十美團元年菜」,單組預購1988元,早鳥價還可抽iPhone12 Pro Max。

中保科技表示,這次的年菜組合包括佛跳牆、無錫排骨、紹子蝦、櫻花蝦油飯搭配芋泥塔和什錦時疏、豆酥黃金錩、油雞腿、紅燒獅子頭和起司莓果塔兩套不同風味。

中保強調,復興空廚的年菜的強項和特色,就是復熱方式簡單,美味不打折。佛跳牆、無錫排骨、櫻花蝦油飯、獅子頭等,用電鍋蒸熟就能還原美味;白翠油雞腿冷盤風味佳,八寶芋泥冷熱皆宜,講究口感的豆酥黃金鯧可以放入烤箱加熱,或是平底鍋乾煎,不論哪道料理都能輕鬆加熱,在家享受星級主廚現做的美味。

復興空廚中餐主廚梁國德表示,「佛跳牆」復熱時下料的先後順序相當關建,食用前一晚須先將調理包完全解凍,下料時,先放排骨、雞腿肉、豬腳等肉類產品,再放花菇、魚皮、蒜頭、栗子、干貝、貴妃鮑等乾料,芋頭最後放入再加入高湯,才能避免芋頭被肉類的味道給壓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