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聯手OEM電腦品牌夥伴 未來一年培訓1500名創新教師

2021/01/07 19:10

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啟動第一期「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計畫(MIE Trainer Program)」,獲包含宏碁、華碩、HP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及Lenovo等OEM夥伴支持。(台灣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啟動第一期「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計畫(MIE Trainer Program)」,獲包含宏碁、華碩、HP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及Lenovo等OEM夥伴支持,將共同推動將微軟全球教育資源融入108課綱八大領域和Microsoft教室工具,將遴選出15位經認證的「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在未來一年計畫培訓至少1,500位創新教師或教育工作者。

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潘先國表示,『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計畫』正緊鑼密鼓的邀集全台各領域的數位創新教師參與,期待可以看見更多創新教案的誕生,並將其推廣至全台K12教育環境中,透過培訓家的推廣力,成為驅動台灣教育轉型的一股泉源。

第一期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計畫獲得台灣微軟OEM夥伴的支持,將提供獲證教師軟、硬體教學載具和資源,提供微軟創新教師培訓家未來一年開設培訓課程與推廣教學時使用。

台灣微軟OEM業務部行銷副總經理張培蕾表示,此次台灣微軟與OEM夥伴再度攜手,期待可結合 Windows 新世代電腦及 Microsoft 365 等數位工具及教育資源,展現雙方對於教育領域的支持與貢獻,協助教師快速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與學生學習中,共同激發台灣教育數位轉型的無限潛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