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訂單滿手! 宏捷科去年12月營收續創59個月來新高紀錄

2021/01/05 14:41

訂單滿手!宏捷科去年12月營收續創59個月來新高紀錄。(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宏捷科(8086)公佈去年12月營收為3.47億元、月增率2%、年增 率達29.75%,續創59個月來新高紀錄外,宏捷科表示,目前產能滿戴、訂單滿手。

宏捷科也說,因應需求持續擴大,二廠第一期設備裝機順利,製程持續驗證中,預計農曆年前可開始試產,並在第二季可以開始貢獻營收,此外,為因應強勁訂單的需求、積極著手下一階段擴充產能計劃、預計今年年底產能可達2萬片。

針對今年搭戴ADAS的汽車成長驚人,各大車廠開始發展level 4 級別的自駕車,而LiDAR(光學雷達)又成為熱門話題,宏捷科指出,目前也與數家LiDAR產品認證中,LiDAR應用的VCSEL製程上,宏捷科擁有領先的技術,可以充分滿足各LiDAR廠的需求。

此外,中國4G和5G手機PA市場,目前持續轉單至宏捷科,訂單已排至第二季,而美系客戶則因本身接單滿載及受疫情影響,委外訂單產品種類及量都有顯著增加,能見度極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