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康健人壽銅板價網路投保 日花2元享意外實支實付保障

2020/12/29 18:36

康健人壽提供銅板價意外實支實付保障。(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保發中心統計,國人平均擁有2.5張保單,保險滲透度連續多年拿下世界第一,但國人普遍自覺保障不足;時序進入年底,不少民眾會規畫跨年活動,康健人壽建議,民眾可選擇使用「e元好康網路投保傷害保險」方案,平均每天花費2至3元,就可擁有傷害醫療實支實付保障,銅板價幫助民眾輕鬆補足保障缺口,獲得一年365天意外保障。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康健人壽推出的「e元好康網路投保傷害保險」擁有低保費、高保障、購買方便等特色,用銅板價還可額外獲得傷害醫療實支實付的保障。

康健人壽提醒,國人在迎接2021年之際,也別忘了再次審視自身保障,可透過「e元好康網路投保傷害保險」這種簡單的保險商品補足保障缺口,擁有更健康、更幸福及更安心的未來。

康健人壽舉例,許多年輕人常覺得父母已經幫自己買了保險,以為保障就已足夠,但其實忽略了隨著人生進入不同階段,對於保險的需求會跟著改變,因此,仍需定期檢視自身保障是否足夠,當現在醫療自費項目變多,擁有實支實付保障就變得格外重要。

以「e元好康網路投保傷害保險」為例,民眾一天花費2至3元,就可獲得每次傷害醫療實支實付最高1萬至3萬元保障,還包括意外保障最高可達300萬元。

另外,只要年齡區間在20歲至55歲,職業等級為第一類和第二類的民眾,都可投保康健人壽「e元好康網路投保傷害保險」,且保戶不分年齡、性別或職業保費都是相同費率,保單更提供陸上大眾交通工具意外身故額外10倍保險金額的保障,意外保障最高可達3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