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送平台熱門早餐數據大公開 薯條、熱狗、雞塊居前3名

2020/12/29 12:47

跨完年別睡懶覺錯過美好早晨,foodpanda 提供美味早餐外送服務,讓國人開啟 美好片2021年。(foodpanda 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foodpanda今日公開熱門早餐數據,統計2020年早餐訂單數據發現,國人在早餐時段鍾情「罪惡系」餐點,薯條、熱狗、雞塊3款炸物登早餐熱賣餐點前3名,從數據中也觀察到,早餐店常見的蛋餅、漢堡及厚片吐司各有擁護者,蛋餅口味中,台灣人最愛的是玉米蛋餅,其次則為培根、鮪魚蛋餅兩款味道較豐富的選項;而厚片吐司類熱門口味則以巧克力、奶酥和花生分佔前3名,透露出國人「呷甜甜」的習慣。

此外,「奶茶」也榮登早餐飲料選擇第1名,其次依序為紅茶、拿鐵、鮮奶茶、豆漿。另外 foodpanda也發現台北人最需要來杯咖啡醒醒腦,有別於其他地區前3名多是早餐店為主,星巴克在台北地區登上第3名,是唯一進榜的咖啡廳品牌,那堤、美式咖啡、焦糖瑪奇朵都是熱賣品項。

foodpanda 除公開熱門餐點品項,也針對各縣市熱門店家進行數據統計,發現南北消費者早餐店的選擇大不相同。北北基地區熱門店家第1名為「麥味登」,而囊括台中、彰化、南投、台南、高雄、花蓮等六地早餐店南霸天則是「弘爺漢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