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首家自創line生活貼圖 聯電「牛寶Q版」好萌

2020/12/28 20:30

半導體首家自創line生活貼圖,聯電「牛寶Q版」好萌。(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聯電因應現代人以社群媒體的溝通方式盛行,今天上線免費line生活貼圖-聯電牛寶Q版,因設計圖案超萌,號稱穿無塵衣可防疫的牛寶可陪你牛轉乾坤,內容又是超實用生活用語,大獲員工及客戶好評,聯電也是半導體業第一家自創有line生活貼圖的公司。

聯電今年股價躍升,內部也積極思考創新,領導階層有意透過社群媒體跟外界互動,內部展開貼圖設計,並且與line企業合作,今天上線並可免費下載,下載期限到明年元月二十七日,下載為https://line.me/S/sticker/19541聯電牛寶Q版。

據了解,這次推出16款聯電Line生活貼圖,讓員工除了可透過e-card致意外,也可透過活潑Q版貼圖傳遞祝福或訊息給好友。 Line對於企業合作的貼圖有諸多限制,在嚴格的規範下,此次貼圖主角聯電牛寶,融入穿上具有高識別度的半導體產業無塵衣,頭上有個小牛角(金牛年) ,以Line通用可愛的Q版造型現身,以期在專業的高科技產業中,親切的拉進互動的距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