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加速生產電動車 目標2023年佔2成銷量

2020/12/28 14:13

德國汽車製造商BMW執行長齊普策(Oliver Zipse)27日表示,BMW正計劃加速電動車產量。(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汽車製造商BMW執行長齊普策(Oliver Zipse)27日表示,BMW正計劃加速電動車產量,在2021年到2023年期間,BMW將比原先規劃多生產25萬輛電動車,期望到了2023年,電動車銷量佔比能達到2成。

《路透》報導,齊普策向德媒《Augsburger Allgemeine》表示,到了2023年,BMW希望約5分之1賣出的汽車採用電動引擎,而今年此比例約為8%。

齊普策還再次呼籲加速擴建充電基礎設施的重要性,「從現在開始,每星期應新增1.5萬個私人充電據點、1300個公共充電據點,不幸的是,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