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零食可樂果50週年限定潮包 零食控搶一波

2020/12/27 16:39

台灣國民零食「可樂果」即將於明年邁入50週年,聯華食品特別推出50週年限定「歡樂驚喜包」。(圖由聯華食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國民零食「可樂果」即將於明年邁入50週年,聯華食品特別推出50週年限定「歡樂驚喜包」,內含5包經典原味可樂果及「50週年摺疊收納後背包」,仿真設計超吸睛,預期將引爆IG打卡潮。

聯華食品旗下可樂果自1971年推出,至今已熱銷50年,以全台首創的以天然豌豆為原料,獨特的螺旋造型打造出酥脆口感,搭配經典蒜味,很快就成為家喻戶曉的零食,是伴隨著許多人成長的記憶。

根據統計,可樂果年銷量驚人,換算高度一年可吃掉近三萬座101大樓,長度能環繞台灣1316圈,堪稱台灣不敗的經典國民零食,又以蒜香的原味最受消費者歡迎。

這次50週年「歡樂驚喜包」即日起在全台家樂福上市,限量1萬份,售價329元。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聯華並特別加碼「可樂果三喜臨門 好運金刮刮樂」活動。

只要於活動期間內購買可樂果全系列產品,於活動網頁登錄購買發票號碼,即可參加好運金刮刮樂活動,有機會刮中萬元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