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耶誕禮物很「股神」 前媳婦透露:收到就加碼

2020/12/26 15:04

「股神」巴菲特。(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會在耶誕節大方送禮給親友,巴菲特前媳婦瑪莉(Mary Buffett)就曾爆料,收過巴菲特價值1萬美元股票的耶誕節禮物,可說是相當實際。

《商業內幕》報導,瑪莉在1980年至1993年之間,與巴菲特小兒子彼得(Peter Buffett)有著婚姻關係,她曾接受財經新聞網站《ThinkAdvisor》訪問,當時瑪莉透露,公公總是在每年耶誕節送每人1萬美元現金,後來則是改給價值1萬美元的股票。

瑪莉還說,公公有1年耶誕節給她1封信,信封內不是現金,而是巴菲特最近買下的可口可樂股票,價值1萬美元。公公還建議,可以賣掉這些股票,也能繼續持有,不過瑪莉認為這些股票價值不只1萬美元,所以選擇留下了這些股票,後來股票果然上漲。她還透露,公公之後也有送給他們包含富國銀行(Wells Fargo)在內的企業股票,而她收到後會加碼買進,因為她知道股價會漲。

瑪莉還說,她嫁到巴菲特家的第1年,意識到公公很有錢,所以沒有想要的東西,因此整理了她和老公開設的音樂公司資產負債表,向公公證明他們有賺錢。

除了股票和現金,巴菲特還會在奧馬哈(Omaha, Nebraska)當地商店買衣服當耶誕禮物送人,也會送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旗下企業時思糖果(See's Candies)的禮盒,每個盒子裡面都有巴菲特的耶誕賀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