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商時代已成趨勢 竹市辦電商行銷免費創業講座

2020/12/25 14:04

現在已是電商時代,如何成為電商高手,新竹市議會和台灣電商發展協會將舉辦免費的講座,歡迎有興趣轉型及提升競賽力的店家或創業新手來參加講座,創造新商機。(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傳統商圈與店家紛倒閉或沒落,代表電商時代已來臨,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今天與台灣電商發展協會,推動中小企業商家來學習電商知識與工具的機會,希望新的1年即將到來,能提供新手創業,並在電商時代突破困境,讓危機變轉機,成為電商經營高手。

 許修睿說,電商時代已是現在進行式,更是世界第5大經濟體,希望與協會舉辦幾場免費講座與論壇,讓有志想深入發展電商的企業、商家及民眾,透過系列的課程,加深實力、創造新商機。

 許修睿也說,竹市的大型商場週年慶每年都刷新業績營業額,但舊商圈店家不是租就是售;傳統店家的經營方式也遇到瓶頸,透過這些課程,將可讓商家自我提升與轉型,歡迎有興趣的店家或想創業者來參與演講與論壇。

 而演講課程內容豐富,有台灣電商發展協會理事長曾昭維、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團隊、阿里巴巴國際站北區渠道經理黃晏暉、adHub經緯廣告科技通路夥伴副總李中琪、前葳騰科技專業服務總監王婷幼、阿里巴巴國際站客戶經理古祁霖、文筆網路總經理陳子筠、宏林跨媒體整合行銷總經理劉治宏、AI科技博士吳旭智議員等,都是國內電子商務、行銷、科技領域的翹楚。

 免費講座課程,在明年1月7日是「認識電商&如何打造電商的藍圖」、1月21日是「電商的經營策略&跨境電商的第一步」、2月4日是「論壇:許一個偉大的夢想,用電商擁抱限制再創經濟巔峰」,想報名的商家與民眾們,可洽:https://reurl.cc/5q6jlG報名,或到新竹市議會臉書粉絲專頁點選報名網址。

 曾昭維強調,希望透過大師駐點,將國內電商領域的大師們,邀請進駐新竹,提升在地電商發展的能量,藉此再造竹塹城商務發展的榮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