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京施壓 蘋果在中國將刪除數千款遊戲app

2020/12/24 08:36

外媒透露,蘋果將因應中國政府要求,把數千款遊戲app下架。(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中國曾宣布要求遊戲app需要獲得監管機關的許可,但在蘋果的app store可以規避此一要求,然而好景不常,外媒透露,蘋果將因應中國政府要求,把數千款遊戲app下架。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年初已在中國的平台撤下數千款app,根據一份備忘錄顯示,蘋果本月警告中國遊戲開發商,在新一波行動中,遊戲app將成為目標,可能會從app store中撤除。

4年前中國政府開始要求遊戲app必須取得許可,但開發商能在蘋果的app store中規避這項要求,蘋果沒有解釋為何存在此漏洞,也沒有說明今年為何關閉漏洞,國外遊戲開發商對此感到遺憾,因為在中國,遊戲獲得批准有其難度。報導指出,中國監管機關未對此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