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後 瞻博網路Juniper台灣供應廠逾10家

2020/12/23 18:15

友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右),左為瞻博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後,為全球科技供應鏈帶來新解構,國際網通大廠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NYSE: JNPR)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表示,近一、二年來的台灣供應廠明顯增加,目前已經超過10家以上,占Juniper全球供應廠50%以上。

 市場人士指出,包括鴻海、明泰、智易、啟碁等都是Juniper的台廠供應鏈。

 與Juniper Networks合作超過二十年的友訊(2332)也在今日宣布拿下Juniper Networks台灣代理權,聯手打造5G、AI驅動創新解決方案。友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網路架構像拼圖,而Juniper Networks則是友訊在建置網路架構拼圖中,很重要的一塊。

鍾振遠說,雙方合作將以Juniper Networks多元的網通設備為基礎,搭配上友訊在地的通路、技術、服務、行銷,共同開展出解決方案,來支應政府、企業、教育、醫療、製造、金融、電信等不同市場的需求。

 目前友訊在台有銷售的合作品牌數包括SonicWall、WiNOC、Siraya、A10、Ruckus、Netscout、Cyberbit等,鍾振遠指出,代理業務佔台灣分公司的營收約20-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