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本土防疫破功 長榮航空:機師違規若屬實 免職處分

2020/12/22 16:44

長榮航空表示,機師違規若屬實,將免職處分。(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從四月中旬以來,連續253天無本土案例,今日破功,針對旗下機師導致本土防疫破功,長榮航空指出,違規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日前一位外籍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並確診之個案,長榮航空表示,將會全面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疫調,日前並已全面進行公司內部以及航機消毒。

有關該位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並且規避及妨礙疫調,長榮航空表示,將會召開事實調查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違規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長榮航空強調,確實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對機組人員進行嚴格規範,防疫政策不分職級,長榮航空要求員工之間加強互相監督落實防疫措施,若有員工違反防疫政策,應向公司回報,公司調查後將給予相應處分。長榮航空將持續配合主管機關精進各項防疫措施,以及重新檢視公司各項防疫標準作業程序,做好最嚴謹的防疫規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