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暫緩下單 緯創:不回應特定客戶相關內容

2020/12/19 21:37

〔中央社〕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暫緩下新訂單給代工廠緯創,直到緯創對發生暴動的印度廠採取改善行動。緯創今天表示,不予回應特定客戶相關內容。

路透社今天引述蘋果聲明指出,根據初步調查,緯創印度廠發生暴動事件,是因為違反蘋果的「供應商行為準則」。緯創未能採取適當的工作時數管理流程,導致10、11月延遲發放部分員工薪資。

緯創稍早於印度發出聲明,承認在調查印度Narsapura工廠後發現,部分員工未正確或準時獲得薪資。緯創對此表示遺憾,向所有員工致歉。

聲明指出,Narsapura工廠是座新工廠,緯創在擴張時犯錯,用來管理勞務公司和支付薪資的部分流程需要強化與更新,已採取即時行動來修正。緯創已在這座工廠設立員工協助計畫,同時設立多種語言的24小時申訴熱線,讓所有員工可以匿名反映任何可能遇到的問題,以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