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今日中午開賣!KLOOK獨售高雄港跨年船票

2020/12/19 08:10

體驗旅遊預訂平台KLOOK(客路)宣布,將於19日中午12點開賣高雄跨百光年海上舞台特別船班。(網路擷圖)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疫情趨緩後,推展國旅不遺餘力的體驗旅遊預訂平台KLOOK(客路)今日宣布,將於今日(19日)中午12點開賣高雄跨百光年海上舞台特別船班,KLOOK為獨家線上銷售夥伴,與棧貳庫售票點同步開賣,展演期間將天天出航,提供消費者在愛河上近距離欣賞交響樂團與原鄉合唱團、在地樂團及九天技藝團等展演,感受結合歷史、地景、科技、藝術、創意的時空表演。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隨著台灣後疫情成常態,除了持續開展更獨特的國旅外,也會努力開發都會娛樂,讓旅遊可以更深入且更好玩,目前已經談定了,明年(第16屆)春浪將於4月在台灣最北端舉行,KLOOK也將是主辦單位「友善的狗」獨家線上售票夥伴,林耀民強調,2020年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KLOOK不畏艱難的不斷鋪陳國旅,2021年已經逐步看到成效,滿足消費者都會娛樂需求。

林耀民指出,KLOOK一直相信「供給為王」原理,國旅強調的是挖掘不一樣的產品,透過適當的包裝與溝通方式呈現給消費者,就能搶得市場先機,KLOOK除加強跟各地縣市政府合作,及獨特性商品開發,包括高雄港跨年船票,可看到跨百光年與大型互動光雕秀,希望消費者能把深刻的體驗烙印在心理,未來也會繼續跟其他縣市政府合作,推出更多獨特的案子。

林耀民也透露,2020年KLOOK開發很多獨特的國旅體驗行程,尤其是不同的「微(偽)出國度假」其實都是保持著測試的心態嘗試,沒想到消費者的接受度如此高,不僅特色酒店大賣,甚至五星、六星級酒店都賣得很好。而與星宇航空合作的〈微旅行〉,甚至商務艙13秒售罄,這也證明一件事,這樣的需求,透過適當的包裝和溝通管道,找到對的夥伴,其實是消費者願意買單的。

林耀民也指出,〈微旅行2.0〉 台南飛行假期體驗,也將於今日開跑,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願意體驗登機旅遊的樂趣,不過不止是異業結盟,KLOOK也與雄獅旅行社合作,除「歌詩達環島郵輪」外,銷售一空的「張惠妹跨年演唱會三日遊」,也即將開賣「鳴日號觀光環島列車」,這更證明旅遊業不是單打獨鬥的世界,「分進合擊」才能把餅做大也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