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傳藝園區揪當黃老爺 姓「黃」的免費入園

2020/12/17 13:05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12月19-20日將在宜蘭傳藝園區黃舉人宅舉辦「黃老爺的冬至派對」復古市集,凡是姓「黃」的民眾皆可憑身分證免費入園。(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12月19-20日將在宜蘭傳藝園區黃舉人宅舉辦「黃老爺的冬至派對」復古市集,凡是姓「黃」的民眾皆可憑身分證免費入園。

「黃老爺的冬至派對」復古市集攤位共有旅人書店、平安順興、宜糧號、阿芳鹹粥、順天命理、廣生藥房、父刻理髮廳、尖尖故事屋、永燊達金屬、SOYAMAX緣筆書家(日本籍)。

以木雕刻工坊、黃拓維泥塑剪黏藝術工作室、吉瑞喜傳統建築彩繪工作室、登義參藥行、青春照相館、祥瑞渡小月,同時也邀請宜蘭在地「壯三新涼樂團」分別演出「桃花過渡」、「遊湖賞花」。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凡購買1份園遊券(每份200元,於活動現場折抵使用),都能免費獲贈1碗限量特製的宜蘭西魯肉湯圓,由宜蘭五代總鋪家族「祥瑞渡小月」陳兆瑞主廚設計,風味獨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