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瑞CEO:與美政府就額外供應1億劑武漢肺炎疫苗進行談判

2020/12/15 09:55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輝瑞(Pfizer)與其德國合作夥伴BioNTech共同研發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在上週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批准,已在昨(14日)開始向全美派發。現外媒報導,輝瑞目前正與美國政府就額外供應1億劑疫苗進行談判。

綜合媒體報導,輝瑞執行長Albert Bourla昨日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指公司正在與美國政府進行談判,以在2021年提供額外的1億劑武漢疫苗,但Albert Bourla也補充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達成任何協議。

據悉,輝瑞與美國政府就交付時間及協議細節洽商中,輝瑞預料要到明年第3季才能供應大部分額外疫苗,但美國政府希望能在明年第2季獲得額外疫苗供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