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謝董事長爺爺!」南六基金會帶台南六甲兒童玩高雄

2020/12/14 17:34

南六基金會帶台南六甲兒童玩高雄。(讀者蔡淵湶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上週末南六基金會贊助台南六甲區弱勢學生,前往髙雄戶外教學一日遊,共四部遊覽車載著滿滿的小朋友,前往高雄田寮月世界、岡山航空教育展示館,飽覽地理景觀與軍事人文,小朋友好興奮、很感恩。

南六董事長黃清山與弟弟黃和村,創辦南六慈善基金會,長年關注弱勢議題,舉辦弱勢送餐、贊助歌仔戲文化,斥資數千萬打造的長者食堂正在興建中。

南六基金會積極幫助弱勢族群,因社會在快速發展造成貧富不均與城鄉差異、可能造成隱形成本,適時的關懷與幫助,彌補政府力有未逮的部分,這次戶外教學也讓小朋友認識在地。

高雄田寮月世界特殊景觀,在地理學稱為「惡地」,經年累月由雨、河水侵蝕,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寸草不生、地貌特殊,好像月球表面一般而得名。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位於空軍官校內,展示館以教育、航太、科技、專業為宗旨,能看到岡山特有的空軍文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