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進比特幣了!克萊默爆:我在跌破1.8萬美元時進場

2020/12/14 16:31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期瘋狂上漲,不少曾經看衰比特幣的金融圈人士也轉而進軍加密貨幣市場。曾抨擊加密資產早晚會失去市場動力的《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近日爆料,他已在上週五(11日)比特幣跌破1.8萬美元時進場,而他可能會在比特幣跌回1.7萬美元水平時再度買進。

《Cointelegraph》報導,克萊默近日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透露,在11日早上比特幣價格跌至1.8萬美元以下時,他已經買進比特幣,而他將加密資產視為投資組合中的任何其他投資。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比特幣當前價格為19188美元。

克萊默表示:「我會像往常一樣,在下跌出現問題時買進。我會買越來越多的比特幣,我只是覺得,你應該多樣化投資於各種資產類別,我有投資黃金,我打算多樣化投資,買一些比特幣,這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倉位,但多樣化當然很重要,而且比特幣是種資產,我希望保持資產平衡。」

克萊默表示,鑑於比特幣的歷史波動性,比特幣價格可能會再次下跌,他個人認為1.7萬美元是個「不錯的價位」,可能會在跌至此水平時再度出手。

在2017年比特幣熱潮時,克萊默曾直言不諱地抨擊比特幣,稱這種加密資產將會失去市場動力。但今年9月,克萊默在接受比特幣多頭、資本管理公司Morgan Creek創辦人龐布里亞諾(Anthony Pompliano)專訪時表示,他已開始考慮配置1%的資產在比特幣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