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星巴克在南韓再開7門市!總門市數量突破1500家

2020/12/13 15:04

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最近在南韓新開7家門市,使得星巴克在南韓的總門市數量達到1503家。(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最近在南韓新開7家門市,韓媒報導,這使得自21年前進軍南韓的星巴克,在南韓的總門市數量突破1500家,達到1503家。

《韓聯社》報導,知情人士表示,星巴克上週二(7日)在南韓新開的7家門市,有5家是車道型(Drive Thru)門市。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社交距離指導方針要求咖啡店採取更嚴厲的防疫措施,星巴克增設車道型門市,允許顧客在不與其他人接觸的情況下購買咖啡。光是今年,星巴克在南韓就開設了48家車道型門市。

星巴克於1999年與南韓連鎖百貨業集團「新世界集團」(Shinsegae Group)合作,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前開設了在南韓的首家門市。

星巴克門市早期主要集中在首爾都市區,後來在擴展業務至全南韓,以滿足南韓對其咖啡日益增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