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慶竹科40周年 銅鑼科學園區1500人路跑賽

2020/12/12 14:56

竹科今年成立40周年,今天早上在銅鑼科學園區舉辦工安環保路跑活動,現場約有1千5百人參與。(圖︰銅鑼園區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逢竹科今年成立40周年,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與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首次攜手合作,今天早上在銅鑼科學園區舉辦工安環保路跑活動,現場約有1千5百人參與,路跑賽事結合客家美食與文化,展現新竹科學園區為臺灣科技產業帶來的硬實力。

路跑於上午6時30分鳴槍起跑,竹科許多知名科技大廠的路跑社團也自發性的組隊參加,例如聯發科、聯電、啟碁、榮創、旺宏及工研院等,相當重視健康管理的竹科副局長許增如也親自參與完成半馬的挑戰。

許增如致詞表示,每年竹科工安環保月,都在宣傳「三寶」:職場安全、勞工健康及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今年特地選在銅鑼科學園區舉辦,希望再加上銅科的「三好」,第一好是位置好,交通南北往來便利;第二好是人情好,有濃濃的客家風土人情味;第三好是環境好,各位跑者可以發現園區不僅基礎建設完善,道路、水電一應具足,且十分重視生態保育,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景觀優美,不僅是投資人首選,也歡迎員工加入銅科工作的行列。

活動在許增如、客發中心副主任吳德棋、銅鑼鄉鄉長謝昌年、議員羅貴星及協力廠商京元電子資深副總經理李坤光共同鳴槍下,率先由全馬組從臺灣客家文化館開跑,依序為半馬組、健康組(10K)及快樂組(4K)接續起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