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做塑膠 台塑Formosa玩具基地回收二手玩具

2020/12/11 16:33

台塑大樓主管協助二手玩具回收。(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只製造塑膠、更回收塑膠玩具!台塑企業Formosa玩具基地發起《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活動,透過行動玩具車環島串聯台塑企業各地六個單位一起送愛心,將玩具基地回收而來的二手玩具偕同企業在地單位送至社福團體。

繼11月彰化樂活圈舉辦《彰化玩起來-二手玩具wow市集》後,進入濃濃耶誕味的12月,在最適合送禮的月份裡台塑企業Formosa玩具基地發起《玩具環島,讓愛圍繞》活動。

台塑表示,這次玩具回收活動是一個開始,日後大樓裡會設置「玩具回收箱」,讓員工隨時都能將家中沒用到的玩具捐贈出來,不僅響應企業推動循環經濟及塑膠回收專案,也透過行動玩具車讓玩具帶來的歡樂能夠延續。

台塑指出,作為塑膠產業龍頭,帶頭進行塑膠玩具回收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期望透過玩具的回收工作及舉辦活動,擴大宣導塑膠製品回收及處理的觀念,讓孩童在寓教於樂中學習塑膠製品的知識,同時也將回收的玩具送到有需要的社福機構,讓玩具資源可以持續被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