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7-11 首創全台5G AR未來商店

2020/12/10 20:00

中華電信表示,將在統一超商台中未來店打造的5G AR互動,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聽娛樂體驗。(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10)日宣布攜手統一超商,在台中未來店打造全台首創的5G AR互動服務「X-STORE未來商店」。中華電信指出,全台首創的5G AR未來商店將帶動體驗風潮,成為5G產業垂直整合應用的成功案例之一!

中華電信表示,5G具有高速率的特性,結合中華電信最大頻寬、最佳頻位之優勢,分別在未來店的自助體驗區及複合服務區,更新其AR互動數位場景,打造超商朝向數位創新應用的形象,強化趣味互動及未來性的嶄新體驗。

中華電信表示,在統一超商台中未來店打造的5G AR互動,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聽娛樂體驗,其中,在自助體驗區可享受5G AR「訪客即時去背,融入電影主角」服務,透過AR系統感測訪客人身,即時去背自動投射於數位造景,瞬間成為電影主角;而在複合服務區,來店客戶則可享受「偵測訪客姿勢,進入互動遊戲」服務,藉由電腦AI深度學習來辨識人體骨架資訊,進而判斷人體骨架姿勢,讓其數位分身融入互動遊戲中。

中華電信指出,未來更可以依據訪客動態姿勢,判讀消費者對商品是否有興趣,奠定超商在未來發展自助服務的基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