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北國際建材展起跑 冠軍:磁磚也能展現美學品味

2020/12/10 17:08

台北國際建材展起跑,冠軍建材董事長特助林孟瑜強調,磁磚也能展現美學品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20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今(10)日逾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登場,國內磁磚產業龍頭─冠軍建材集團將邁入50週年,今年以簡約大器的設計風格為主軸,冠軍磁磚「經典好宅」、馬可貝里磁磚「LOUNGE」、安心居「精品設計」,冠軍建材董事長特助林孟瑜強調,磁磚不僅要安全,更能展現美學品味,直稱「冷冰冰的磁磚」其實是「溫暖家居生活的重要課題」。

林孟瑜指出,冠軍磁磚以打造「經典好宅」作為新產品宣言,從「居住者」的思考角度玄關、梯廳、廊道讓空間使人能夠更放鬆、抒心,客廳營造溫馨的氣氛、戶外庭院 打造放鬆空間、衛浴創造渡假Villa風格。

至於馬可貝里磁磚以「LOUNGE」作為新產品宣言,透過材質特色以石材藝廊刻劃自然的輪廓,冷暖色調的大理石系列產品驚豔感官,另45X90跨境系列設計師款打造選品店及酒吧概念,義式美學讓家如同世界縮影。

而「安心居」則以精品設計為展出主軸,引進義大利大型尺寸的薄磚創新應用,在這次展覽的桌面與咖啡吧台中完美展現,輕薄、環保、美觀。